也洛哥哥

一曲红绡不知数_

[渣反][冰九]朝雪辞(二)

·幼儿园文笔!!!
·ooc有!狗血有!
·背景冰哥从平行世界回来 九妹死了七哥死了两位都转世了!!!
·私设魂魄受损转世会容易想起上一世!!!
·接着一定HE!!!

如果能够接受请继续↓





眼前一片黑,他眯了眯眼,过了一会儿才适应了这种阴暗。
他试着动了动,却发现自己身上缠绕着锁链,此刻随着他的动作发出哗啦哗啦的碰撞声。
他心中一片慌乱,身体却不听指挥如同一块破烂的抹布一般摊在地上。
此刻传来机关运转的声音,他面前缓缓出现一片光明,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玄衣加身、额上红纹的人。
——那个将他掳走的人。
他一瞬间明白了过来——这是又把他投入到什么牢狱里边了。
他张嘴想骂,嘶哑的声音也的确骂了出来,却跟他想说的话不同。
“小畜生……?哈哈哈!你这个畜生!”这声音嘶哑无比,却饱含着恶毒,“只会这种下贱的手段!只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么?!”
洛冰河摇了摇头,上前在他右臂上摩挲几下:“自然不止。”言罢一用力,他只觉一凉,接着全身血液几乎倒流,全身细胞都在叫嚣着,却只紧咬住了唇。
“那些年你对我做过的……自然不能只靠还就撇清。”
洛冰河阴冷一笑,生生将他其余三肢扯了去。
他想晕过去,体内的天魔血却在此刻沸腾起来,让他想晕都被疼醒过来。
他此刻真正慌了起来。
这不是他啊。他是沈九,在这里的这个人不是他啊。
洛冰河站起身,手中出现一面镜子,他把镜子正对地上的人。
“看清楚了。这是你啊……沈清秋。”
沈九抬头对上洛冰河的眼,仿佛被其中深蕴的漩涡吸进去,一瞬间头重脚轻,他瞪大眼睛却挡不住神智渐渐迷失。
“我是……沈清秋。”

沈九猛地起身,大口大口喘气,一瞬间汗如雨下。
洛冰河正端着一碗药向这边走来,沈九将自己往墙边缩了缩。
“小九……吃药啦?”他坐到了床边,将自己手中端着的药碗给沈九展示了一下,“小九,把药吃了,给你糖吃,好不好?”
沈九厌恶的皱了眉,又一副神智全失的样子向墙边缩去。
洛冰河放下药碗,捏住沈九的下巴抬起少年的头,细细打量了一番少年昳丽的眉眼。
“乖乖吃药,好不好?”
他笑着歪了歪头,竟好似邻家少年郎。额上罪纹衬着过于精致的五官显得诡秘异常,如同深幽竹林之中翩飞白蝶,又如干涸血泊之上盛开枯花。
他就这样笑着,沈九面色惊惶奋力想挣脱出他的桎梏。
洛冰河抬手拾起枕边药碗,捏住沈九下颚灌将进去。
沈九猝不及防,呛得直咳嗽出眼泪花儿。
洛冰河弯着眉眼,从袖中掏出一包桂花糖,拿一颗塞进沈九嘴里,沈九强忍着没吐出来。
“小九……你好好在这里待着喔?晚上再来看你。”
洛冰河装模作样的为沈九拍背顺了顺气,站起身来摸了摸沈九的脸,拂袖而去。
沈九低着头奋力咳嗽,眼中一片嘲讽。
他是沈清秋时,从未觉得洛冰河竟是如此恶心之人。看来自己还是没有教会他,对待仇人最应该做的是将其一刀结果,半分余地不留。
真是可笑。
……可他是沈九了。
沈九双手紧紧捏住身下被褥,指骨发白。

“跑了……?”
洛冰河低声笑了一下,抬眸斜睨了一眼守门侍卫。
“无妨……我这便去亲自将我那亲爱的师尊寻回来。”
他又低头漫不经心地翻弄了一下手边卷轴,“果然是魂魄受损,恢复了前世记忆么。”
指甲刮了刮卷轴上的字,洛冰河低敛了眉眼。

“岳七。你听我说,我带你去个地方,好不好?”
沈九右手五指在桌面上规律的敲击,“我……”
“你想干什么?杀了洛冰河?以你现在的修为你根本连他的身都近不了!”岳七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忍住打断了沈九的话。
此刻这个曾经温润如玉的掌门横眉怒目,气极的拍桌子。
沈九轻哼了一声,站起身走到岳七背后:“你在说什么。莫不是以为我还会容忍你?”
沈九短促的笑了一声,讽刺道:“我的修为如何?”他轻嗤一声,“曾经的苍穹山派掌门人果然对他人瞧不上眼。”
岳七张嘴想说什么,被沈九打断:“你还是别说了。听你说话我就烦。”
沈九挥手劈在岳七后颈,岳七软倒在地时瞳孔中放大的是沈九嘲讽的脸——大概是神志不清吧,他看到沈九眼眶红了,或者是没红?
沈九拿手使劲搓了一下眼睛,阴冷的笑了。

评论(1)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