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洛哥哥

一曲红绡不知数_

[渣反][冰九]喜欢你的一切

中秋节小甜饼!!!冰九一生推!!!

九妹九妹我好喜欢你!

3k+

不知道各位感想如何 反正写的时候我是挺欢乐的【doge】

 

0.

我是一只猫。

我是一只不吃狗粮的猫。

 

1.

洛冰河坐在电脑桌前大声喊:“老师!老师你快过来!”

我主人——沈九——他的老师翻了个白眼:“叫什么叫!叫魂啊!”但是还是乖乖走了过去。

“怎么了!”我主人不耐烦的问他。

“老师!你看我电脑桌上全是你的猫的毛!”洛冰河一脸委屈控诉道。

我:@#%@!¥

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主人低头看了眼他的电脑桌,提溜起一根黑色的毛发:“你告诉我这是我的猫的毛?!”

洛冰河一脸正经的赶紧点头。

我主人啪的把那根毛发拍在洛冰河的脸上,冷笑一声。

“我的猫是纯白的!你告诉我这是它的毛?!”

洛冰河一脸委屈顺势蹭了蹭我主人的手,我主人还没来得及把手收回来,就又被洛冰河握住。

“老师……老师……我好喜欢你,没了你我会死的……你支撑起了我左胸第四根肋骨往里一寸的一切跳动……!”

我主人呆了呆,耳尖红了,哼了一声但是没把手抽回来。

“所以……”洛冰河讨好的在我主人手心划了划。

我看不下去了,从椅子上跳起来扑到洛冰河面前狠狠挠了他一爪子。

我说过了我不吃狗粮!还有废话这么多其实就是吃我主人对我这么好的醋了想把我赶走吧!

狡猾的人类!不可能!

 

2.

“老师……我新买了件衬衫哦!”洛冰河讨好的拿着一个袋子伸到我主人面前,“试试嘛?”

我主人收回在手机上的视线,看了眼洛冰河,又嫌弃的瞥了眼那个袋子,嘶了一声,伸出手。

“拿来。”

洛冰河欣喜地把袋子递过去,像是只大型犬一样。

我觉得他要是有尾巴,应该早就摇得很欢快了。

总说我只是一只宠物猫,我看,洛冰河才是一只宠物狗。

我站起身舔了舔爪子,又趴回沙发上。

洛冰河跟着往前走了几步,被我主人毫不留情关上的门差点砸到鼻子。

看着他悻悻的摸了摸鼻尖,我笑起来。

洛冰河走过来捏住我的尾巴:“你喵喵什么?嘲笑我?”

我瞬间停住笑声,愤怒的甩了甩尾巴。

可恶的人类竟然敢碰我的尾巴!

我转头咬在了他的手上,跳到离他远些的茶几上。

紧接着我听到我主人的声音:“洛冰河……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主人打开了门,眯起一双狭长的眼睛盯着洛冰河。

我懵了。

以前洛冰河揪我尾巴的时候主人一直都不管的……

主人,我好感动呜呜呜我想哭主人我要给你颁发年度最佳主人奖!

“为什么这件衣服和你穿的那件一样?嗯?”

我:喵喵喵???

主人你……不是要给我打抱不平啊?

洛冰河一下起身弯起眼睛笑着扑过去:“老师老师你真好看!”

我主人扬起一边唇角皮笑肉不笑。

“老师老师我跟你讲!我就知道你穿这件衣服一定好看!真的你比我还好看呢!”

我:……

洛冰河你真的套路厉害啊!

嗯,以前我主人是很嫉妒洛冰河的。因为洛冰河这个人嘛,他长得好人缘好智商高运动还厉害得很——当然我是不承认的——最可恨的是他竟、然、勾、引我主人的白月光!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喜欢我主人[摊爪]但是我主人总觉得自己不如他。其实我主人多好啊,要什么有什么,除了emmm太傲娇。

总之知道这件事后洛冰河就开始大做文章了。

他总是说我主人比他好。像我主人这种单纯可爱小傲娇的人哪比得过洛冰河这老妖精的花花肠子啊?总是让他哄得开心得不得了。

现在又来了。

“老师老师!这是情侣装的!超好看的有没有!”洛冰河拉着我主人的手,撒娇撒的跟不要钱似的。

我主人耳尖又慢慢红了:“多大人了撒什么娇。也……也不唔……!”洛冰河吻住了我主人的唇。

 

我忍不了了!

我不吃狗粮你这个狡猾的人类!又趁着我主人没有防备的时候欺负他我主人又不会换气!

 

我舔了下爪子跳到洛冰河头顶咬住他的头发。

 

3.

门铃响了主人。

我扒拉扒拉我主人的手,企图告诉他这个信息。

我主人翻身把我抱进怀里,睡得依旧地老天荒。

我默默地瞟了一眼主人脖子上的牙印。

可恶的人类。我主人是这么让你咬的吗信不信我主人一不高兴咬回去啊我主人牙可是很尖的!

 

4.

“洛冰河……我爱你。”洛冰河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的左手。

“老师……我也爱你。”洛冰河情深义重的回视自己的右手。

我舔了舔自己的爪子,饶有兴趣地看着洛冰河。

眼看着洛冰河两只手已经交握在一起,状似拥抱一般,我喵了一声站起身冲进我主人房间,咬着他的裤脚大声叫着让他来看洛冰河。

我主人看了洛冰河一会儿,似笑非笑道:“洛冰河,我觉得咱俩已经可以分了。你就和你的右手相亲相爱去过一辈子吧。”

洛冰河:???老师不要啊!!!

我甩了甩尾巴,深藏功与名。

 

5.

我现在在外面。

我终于如愿以偿吃不到狗粮了。

但是我又想吃狗粮了。

唉。猫啊,也是如此善变吗?

“真的,老师。对不起……”洛冰河声音有些哽咽。

我主人愣了愣:“嗯?”

“我们回不去了……我们真的回不去了……”

我主人忽的一下从自行车后座上下来,他绕到前面逼视着洛冰河,随即一巴掌扇到洛冰河脸上。

他转过身:“咪咪你快过来!把钥匙还给我!你这样咱们都进不去!”

我叼着钥匙,慢吞吞地退到绿化带里面。

然后我听到我主人的怒吼:“洛冰河你也是!拿个钥匙怎么也能让一只猫抢了去!”

我看着他们被困在家门口进不去开心极了。

呵。狡猾的人类,怎么样?你还能进去咬我主人了吗?哼。

 

6.

“老师,我今天看到秋剪罗了。”

我主人身子猛的一僵,随即放松下来,面部表情有点僵硬。

“哦。”

洛冰河凑到我主人面前笑嘻嘻道。

“我把他揍了一顿。然后扔到了化粪池里。”

我:喵喵喵???

还有这种操作吗?

恕我不吃这花式狗粮。我猛地窜到我主人怀里霸占住位置防止老妖精使坏。

7.

“老师老师!你今天早点回来吧好不好?”洛冰河拿着电话一脸腻死人的笑,“我有惊喜哦!”

我甩了甩尾巴,凑过去。

“你又弄了什么东西啊……可别只惊无喜啊。”

我点了点头。洛冰河什么都不会,垃圾死了。他只会喂我狗粮吃。

他俩又聊了会儿天,洛冰河放下电话。

他一把把我抱进怀里使劲搓我的毛:“啊啊啊好兴奋啊老师答应我了!”

我一爪子挠你个万朵桃花开啊!我伸出爪子扒开洛冰河的手,跳到一旁整理我的毛。

洛冰河丝毫不在意,他站起身来走向厨房。

呵,阴险的人类。

 

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洛冰河啪的关了灯,站到了门边等待门开。

我就知道这人要作妖。我不吃狗粮!

我抢先一步在门开之后扑到我主人的怀里。

呵,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干什么吗?天真。

我主人看着视线所及的一片黑愣了愣,大概是懵了一下,随即有些不高兴。

“呵,说什么惊喜……人跑到哪去了?不过我也不期待。谁会想要他的什么惊喜啊……哼。”

说着,我主人迈进一步,我被人揪了下去。

凭借着我出色的夜视能力,我看到主人一下迈进了洛冰河的怀抱,就好像是投怀送抱一样。啊啊!还是没阻止成功!

洛冰河把我主人的风衣脱下来挂在了门口衣架上,然后拉住我主人的手,向里走去。

餐桌上一片烛火摇曳,映衬着我主人的脸柔和极了。

“这就是……惊喜?”

主人好像……很高兴?果然啊,洛冰河你这个老妖精又忽悠我主人了!

洛冰河弯着眼睛笑道。

“老师,我们以后还会一起吃许多顿饭,你现在要熟悉一下哦。”

我%¥#%#%@!

该死我忍不住了!我窜上餐桌,一脚踹翻了蜡烛。

 

8.

今天我主人的白月光秋海棠小姐来做客了。

对,洛冰河那个老妖精不在家。

我坐在电视旁边,作势眯着眼睛睡觉实则紧紧关注着他们那边。

“沈九,这两天有时间吗?要一起出去聚聚吗?”

“啊……不好意思,这两天正好有事,改天约。”

我主人摩挲着茶杯壁,眼皮都不抬淡淡回道。

“你有什么事吗?特意来这里。”

“也没有什么啦。就是……嗯……我们小宫主她想见见你啦。”

我主人抬头瞥了一眼秋海棠:“你们小宫主……?哈,你终于跟她表白了?”

秋海棠捏了捏裙边别扭的点了点头。

我主人放下茶杯道:“我觉得她没必要见我啊。反正咱俩都是什么时候的陈年旧事了。”

秋海棠笑出了声:“我看你就是怕那谁,吃——醋吧?”她特意拉长音调,我想耸肩却发现我做不了这个动作。

“可笑。我会怕他吃醋?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主人冷笑道。

对对对,我知道。我主人这种事情上可不是傲娇,而是真的不怕。

 

洛冰河坐在沙发上,使劲抽了抽鼻子阴沉了脸色。

“老师,秋海棠来过?”

我的妈呀你啥鼻子啊还能嗅味识人呢。我伸了个懒腰从沙发上站起来跳到地上。

“对,来过。”我主人情绪一丝波澜都没有。

洛冰河立即软声撒娇:“老师……你离她远点儿好不好……?”

我主人抬起头来,眸中一片风暴酝酿,在开口之前洛冰河又委屈唧唧道:“我害怕……”

“我知道老师你不是很喜欢我……但是你不要离开我……离开你我会死的……”

我主人愣了愣,柔和了眉眼。他放下书,转身向房间走去。

走到一半时回头看着坐在原地情绪低落的洛冰河挑了挑眉脸颊蕴上一层薄红不耐道:“你在干什么?平常磨的人烦死了,现在还不跟上来。”

看着洛冰河惊喜的抬起头欢天喜地地奔过去准备给我主人一个熊抱,我沉默了一下。

接着我飞快的跑到洛冰河脚边,稳准狠地绊倒了他。

呵,吃个醋还能喂我狗粮?别以为我主人想让你咬他你就后顾无忧了。你过不了我这关老妖精!

 

9.

你问我为什么我这么妨碍他们撒狗粮冰哥都不管我?

因为我主人沈九喜欢我,护着我啊。

为什么我主人这么喜欢我?

——可能是因为我是洛冰河送给他的吧。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